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以梦为马,且待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本网讯(记者 王婧)5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以梦为马,且待芳华”毕业生欢送会于致远楼7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院长杨军、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副院长李定坤等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欢送会。

542A4457

廖雅琴首先对所有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学有所成,开启人生新篇章。她深情款款的说到:“离别之际,我想提三点希望给大家给大家共勉,一是作为一名思政学生,在今后无论何时都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二是要敬业,要有一颗仁爱和自爱之心,三是追求卓越,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并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征途中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542A4485

晚会在开场舞《cold blooded》中拉开序幕,它以欢快的节奏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交谊舞《爱的华尔兹》展现了曼妙灵动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舞台剧《刘三姐》在一幕紧接一幕的情景中,赋予了刘三姐全新的艺术形象;相声《快乐生活》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台下观众互动,得到观众们的热烈反响;舞蹈《青苹果乐园》以欢动的韵律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朗诵《青春蜕变》带我们重温大学美好记忆,不禁让我们感叹时光飞逝;节目《T台秀》的活力与热情,彰显出无限的青春活力,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手势舞《一起向未来》让我们再一次回顾冬奥,对未来充满期待;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展现了我们要把握时间,实现自己的青春抱负,晚会在合唱《再见》中落下帷幕。

542A4451

542A4514

542A4554

542A4749

542A4762

542A4835

聚不是开始,散亦不是结束,晚会中的每一首歌,每一支舞蹈,都饱含2022届对毕业生的祝福。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生合照


一审:吴祖琳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教师参加湘潭大学马院硕士研究生论文网络视频答辩会
下一条: 马院举行思政2018级毕业生实习总结暨毕业优质课汇报会
日期:2022-05-29 阅读:4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