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致青春,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本网讯(记者 王婧)毕业的钟声即将响起,在离别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有着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情。近日,我院宣传部联合媒体中心收集到许多临别赠言,为毕业学子打造了一份特殊礼物。祝愿2018级同学们能够怀揣着青春梦想,踏上新的征程。

83UM@45SP1501XV(_PE)6R2

愿我们在追光的路上,永远心怀热爱,不忘来时走过的路!红砖203♥我们要一起奔赴美好!

——2018级荷二203宿舍

致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未来的人生道路永远清澈明朗,保持思考,保持理性,不断向上求索,向上攀登。

——2018级荷二607宿舍

感恩母校、感恩马克思主义学院;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我们前程似锦,顶峰相见!

——2018级毕业生《最美背影》组合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 ,不会一场空。再见了湘科院,再见了鹤鸣楼,但是青春,永不散场!

--2018级荷二203宿舍

自强不息、德才兼备!高山激励我们奋勇攀登,平原等待我们信马由缰,愿我们前程无量,好运常相伴!

--2018级松四601男子天团

请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希望下次见面,可以鲜活又明亮。

--2018级毕业生李珊

一程山水一年华,愿全体毕业生同学们此去经年,万事胜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8级毕业生夏青叶

昔日的场景心中回荡,从前的欢笑耳边回响,转瞬四年时光,宴席即将散场,多少的不舍填满心房,多少的不舍化作希望。祝我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2018级毕业生戴彭慧

感谢在大学里所有关心过我的人,感恩所有老师、同学、室友、感恩遇见的每一个人,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如此充实,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勇敢地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2018级毕业生覃捷

从五湖四海来的我们,将要去往天南海北,从此,万物可爱,因为,遇见你们,人间值得。

--2018级毕业生曾志炜

希望我们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2018级毕业生阳承喜

回首大学四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因为我一直在坚定的走我自己的路!顺祝亲爱的老师们快乐幸福,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2018级毕业生池鹏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2018级毕业生文涛

149E5C3CC2494D808DE2E5508AC9F5A8

毕业,是一首生动的离别歌,更是学子成长的里程碑。愿毕业季宣传栏是你们记忆中的一道别样风景,是毕业前的一份留念,未来,无论身处何方,马院永远都是你们的家!


一审:吴祖琳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以梦为马,且待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 初心筑梦,触动心灵|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同开展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7 阅读:2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