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百年征程,奋斗有我|习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记者 唐沛瑶)“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新时代青年的价值追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为推动“425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鼓励当代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湖南科技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于5月18日在习研会办公室举办新思想课堂研讨活动。同学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9799F1EA08034F85B978E09F8C50FFAD

“思政学子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102班的李钰晨同学讲述了自己作为思政专业的学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后,深刻体会到奋斗的力量,初心的力量,使命的力量。她呼吁:作为新时代思政专业的学生,更应努力将自己塑造成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扎实学识、创新精神的一流人才。

BDE42946537E22C1710822F6A448C9FB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令我备受鼓舞。”思政2002班的张成源同学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争做思想上的引领者,行动上的先行者。我们要做到结合书本,关心生活,放眼社会,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以自己的行动为祖国发展注入活力,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mmexport1653280535292

活动结束后,思政2001班的程玮杰同学深有感悟,他说:“本次习研会的理论学习活动,同学们走在时代前沿,学习最新的党的理论和讲话精神。我从本次学习活动中深刻认识到,想要从更高层面发扬百年建团精神,就必须加强培养对历史和英雄的真情实感、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实意、真抓实干、真才实学,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亲身践行百年建团精神。”

62106BE0FA3EC79E471938AB2A3C53A9

本次研讨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当代青年使命的自我认知,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上一条: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我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5-19 阅读:5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