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体育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第六届气排球联赛中勇夺季军

 

本网讯(记者 周灵敏)“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努力去赢。”5月9日晚,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主办的第六届气排球半决赛在体育学院排球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气排球队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220507001616

未开赛之前,排球馆里气氛已相当激烈,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随着一声哨响,“战争”一触即发,精彩的比拼正式拉开帷幕。

542A2489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都尽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赛场中汗流浃背,浑然不顾两条手臂被球硬生生砸到的淤紫,仍然奋力争先,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抛物线,将一个个危机转化成时机,旋转、跳跃、扣杀,动作干净利落,队员们配合默契。

542A2578

经过激烈的一小时,我院气排球队以2:0赢得本次比赛,争得本次比赛季军。

542A2621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不仅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我院学生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22-05-11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