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锐意进取,青春绽放|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2021年度五四评优中再创佳绩

 

本网讯(记者 王婧)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五四精神,是指五四运动中的精神,即: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开幕

在2021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中,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学生分会”、“优秀志愿服务团”等荣誉,其中“寻访红色江华,研学建党精神”团队荣获2021年暑假“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

五四红旗团总支‘

优秀学生分会

优秀志愿服务团

集体奖中,思政1902班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思政2002班获“先进班集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获“十佳社团”等荣誉。

“三下乡”优秀团队

十佳社团

个人奖中,思政1902班付雄荣获“十佳班长”,思政2002班蒋晴获“优秀社团干部”,思政2001班谭巧伶等十人获“优秀共青团员”,思政2102班杨文静等七人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思政2001班戴雅兰等十七人获“优秀学生干部”,思政2002班张娟秀等六人获“三八红旗手”,思政2001班李菲等十五人获“优秀青年志愿者”,思政2002班吴祖琳等四人获“优秀通讯员”等荣誉。

十佳班长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思政1902班付雄激动地说:“五四精神是一种高尚的精神追求,我们一定要传承好当年革命先辈们⼤无畏坚强勇敢的精神,在祖国发展的路途中,深刻地贯彻于个⼈的行为之中。我们要以五四荣誉获得者事迹为参照,以这些优秀的五四荣誉获得青年为榜样,不断的学习创新,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更好的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团员

五四精神更像是一面旗帜,传承百年,历久弥新。本次表彰大会的开展充分体现同学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优秀团干在集体中发挥的先锋作用。



上一条: 马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03 阅读:3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