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举办“纸短情长,以笔抒怀”主题书法比赛

 

本网讯(记者 张一帆)“浓厚的感情化作寥寥几笔,短短三行,是诗,是书,亦是信。”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4月27日早,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举办以“纸短情长,以笔抒怀”为主题的书法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等5位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542A2176

15组参赛选手依次展示并讲解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周灵敏组借海棠花、七里香的花语和西风、鸿雁等意象,抒发了心中说不尽的情思;曾洁银组以中国“红”为主基调,将一片赤子之心,满腔爱国热情寄托于对五星红旗的无限敬仰之中;邓雨双组以爱莲湖、鹤鸣楼、毓秀楼这三大学校地标建筑为载体,将她们对学校的热爱与感激之情融于作品之中。

542A2234

542A2294

经过激烈的角逐,周灵敏、谢宇欣等荣获一等奖,阳淑姣等获得二等奖,李金等获得三等奖。

542A2178

比赛结果公布后,高丹总结道:“三行情书主题,在于能将一瞬间的灵感记录下来,传递一瞬间的感动;但其中蕴含的情感是复杂深远的,怎么用短短三行表达情绪,需要费心斟酌。令人惊喜的是,同学们的表现都十分精彩!”

542A2284

此次书法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浪漫情怀,为同学们展现文学素养提供平台,也有利于夯实同学们的师范生技能,帮助同学们站稳讲台,促进师范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 【学习分享】追梦之路,“研”出必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4-28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