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我院学子在校第十届“水晶杯”篮球联赛中勇夺第四

 

本网讯(记者 张一帆)“青春是图书馆内静坐的身影,亦是篮球场上矫健的英姿。”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我校特于4月16日至23日举行第十届“水晶杯”篮球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女子篮球队经过奋勇拼搏,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HG49V8G`@{]32RI()[{UM{5

随着比赛帷幕的拉开,只听“嘟”的一声哨响,球已被扔向空中。气氛逐渐紧张,竞争也愈加激烈,参赛队员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鼓掌呐喊声接连不断,女篮主力队员赵芳媛、李雯琪不断发起进攻,蒯思君、黄晓慧也接连防守试图抓住机会改变局势。

场上,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场下,观众们情绪激昂,呐喊声夹杂着鼓掌声充斥着整个球场。

1535E%B~ELJ$E5[GYEE)WFX

DKQM6~6OTAGA7J@SMR92%V1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参与并指导全程比赛。在激烈的拼搏中,他抓住比赛中攻守的主要矛盾,发现问题苗头,把握战机因势利导。同时针对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灵活地改变战术打法,对我院女子篮球队取得优异成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650125168237

参与本次第十届“水晶杯”篮球联赛,我院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通过比赛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 【学习分享】追梦之路,“研”出必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 以书会友,以趣促学|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第十六届读书节活动
日期:2022-04-25 阅读:1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