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QQ图片20220421170614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艳)4月19日上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简亚平、校工会副主席唐利亚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党建工作并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志平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郑向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何志平就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作了细致分享。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如何高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发展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各自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建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推动两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马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4-20 阅读:3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