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安全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网讯(记者 谢姣娇、张一帆)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巩固同学们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于鹤鸣楼406、407以及501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

活动伊始,我院组织同学们观看《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向同学们科普了制定《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促进同学们将意识转化为行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61a48b075952e892

看完视频后,思政2102班陈晓佳同学激动的说:“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指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作为马院学子的我们,要坚决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对反间谍等知识的了解,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以实践行动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思政2002班余钰荣观看视频后说到:“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内容及重要性,也认识到国家安全和我们本身的利益有着切实密切的关系,日常生活中我们应了解并遵守相关法律,应该明白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提高警惕、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3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义务;还有利于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奔跑吧!马院人|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庆祝建团100周年师生环校跑”活动
下一条: 【学思践悟】|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理响永州》节目学习活动
日期:2022-04-14 阅读:1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