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疫情防控】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级迅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和全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五个一律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院全体师生的防控意识,3月20日至21日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分别下班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IMG_20220320_191026

各班及时传达了学校和属地各类疫情防控政策,并对同学们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纪律教育,积极引导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大局,服从学校管理,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QQ图片20220324214941

大一年级班主任再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减少网购,以此减少病毒接触;减少外卖购买,注意饮食卫生;坚持晨午检工作,测量并上报体温,每日检查健康码;并要求同学们暂停校外兼职、练车、培训等行为,积极配合学院防疫工作。

毕业班级特别强调,疫情期间对于外出线下面试,要考虑周全,做好防范措施,面对考研要及时注意调剂问题;强调对于疫情切勿过度恐慌,要重视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对于永州职院一老师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已被立案侦查一事,作出警示。各年级班主任均提醒同学们特殊时期,不信谣、不传谣,提高思想站位。

IMG_20220320_191105

通过此次专题班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每个人的防护意识,让疫情防控政策入脑入心,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有助于贯彻落实学院防疫工作。



上一条: 【筑牢反诈防线,共建和谐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反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3-22 阅读:3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