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强身健体】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趣味跳绳比赛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和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在比赛中成长,在活动中收获。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于荷园操场举办以“趣味跳绳,强身健体”为主题跳绳比赛。

542A0031

比赛主要面向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以班级为单位,每班至少10名参赛队员,其中2名为摇绳员,比赛时间2分钟,参赛队员集体站在绳子的同一侧双脚跳动,以跳绳总个数来判定最终成绩。

542A0086

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绳子在摇绳同学奋力摇动下上下起舞,参赛队员们穿梭其间,动作敏捷。每支队伍都是有备而来,摇绳与跳绳队员配合相当默契,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思政2102班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思政2101班获得第二名,思政2002班获得第三名。

542A0103

此次比赛是我院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营造班级团结一致、奋发拼搏精神的积极举措,激发了各班级同学良好的合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各班青春活力风采。



上一条: 【心细手巧,变废为宝】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环保主题手工比赛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3-21 阅读:3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