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疫情防控】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二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李金)当前国家疫情形势严峻,省内疫情多点爆发引起广泛关注。为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共同维护学校及学生生命安全,3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4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布置相关工作,学工办主任王君、辅导员胡非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QQ图片20220318144441

“如今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我们需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严格防疫措施,加强安全意识。”高丹强调道。首先,他分别就防疫重要性和防疫措施两个方面展开,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针对防疫的主要措施和对策。第一,学校将恢复封校管理,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原则上不出校;第二,坚持晨午检工作,一旦发现不适症状要及时上报处理,实时关注学生健康码状态;第三,不组织聚集性活动,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防疫距离;第四,呼吁同学们提高防疫责任意识,提高信息敏锐度,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工作,关注心理并缓解防疫压力。"他语重心长地跟同学们叮嘱到。

QQ图片20220318144400

随后,王君作了重要补充,“同学们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呼吁同学们尽量少点外卖,少网购,从源头防止疫情的发生。”

QQ图片20220318144409

此次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力量,为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对于校园疫情做到日常防控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强身健体】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趣味跳绳比赛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3-19 阅读:4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