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校召开省“十四五”社科重大学术专项《李达专题研究》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符小勇)3月17日晚,湖南省“十四五”时期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专项《李达专题研究》推进会在我校八楼七会议室召开。会议审定通过了课题研究的工作方案,课题组成员对课题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湖南省“十四五”时期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专项《李达专题研究》负责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学科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科技处处长刘小文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省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湖南省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柏春林对《李达专题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科技处处长刘小文宣布了课题组班子成员名单和相关专著作者名单。原李达故居副主任陈汝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俊平、张恒艳,国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傅宏星,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博士蔡保忠、刘进等人,围绕课题资料库建设、经费支持、研究环境优化以及产出高质量论文和著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潘剑锋、廖雅琴分别代表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特色学科、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全力支持课题组开展研究工作。

何海表示,作为该课题负责人,感谢课题组成员的付出和努力。他希望,课题组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压实责任,全身心投入到课题研究当中来。他勉励大家,要潜心科研,精心打磨,突出永州地方文化特色,打造大平台,组建大团队,产出大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福林指出,李达专题研究作为湖南省“十四五”社科重大学术委托项目,学校高度重视并将举全校之力提供各方面支持和保障工作。他强调,课题组在开展李达专题研究时,要从坚持“两个结合”入手,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价值研究,并将研究成果积极转化为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疫情防控】|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二次会议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3-18 阅读:3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