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注两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本网讯(记者 王婧)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为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于鹤鸣楼406、407教室以及自习室开展观看“两会”相关报道视频活动。

图片1

通过观看“两会”相关报道视频,我院学子深刻认识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对过去几年来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倍感兴奋,同时也对未来社会经济发展充满期待。

图片2

思政2102班李钰晨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关注社会,心系国家,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要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在个人的学习和生活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将时代号召与个人行动结合起来。

图片3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同学们持续关注今年“两会”内容和精神,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以便用专业知识来武装自身,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吹响“学雷锋”集结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3-05 阅读:4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