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校举行湖南省“十四五”重大学术项目“李达专题研究”开题工作布置会

 

96145_500x50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定坤)1月7日下午,由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博士主持的湖南省“十四五”重大学术项目“李达专题研究”开题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808会议室举行。

参加开题工作布置会议的专家有: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长兼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负责人潘剑锋教授、科技处处长刘小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教授、永州市李达故居管理处陈汝财处长、湖南省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柏春林教授、国学院傅宏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博士教授及相关学者。此次开题工作布置会由学校何海副校长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何海副校长介绍了项目的立项情况、项目经费、完成时间、李达专题丛书出版计划等情况,并强调本次开题工作布置会旨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出目标、明确分工,迅速行动、快出成效。省“十四五”重大学术项目“李达专题研究”从开题启动到全过程实施需要全体成员精诚团结,以此为契机构筑大平台、凝聚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做出大贡献,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发展做出高校理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以产出高质量的社科成果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专家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与会专家根据会前初拟的“李达专题研究”的九个专题方向进行初步的认领和分工。经会议讨论,有柏春林教授的李达与建党初心使命等5个专题方向得到专家们的初步认领。会议决定,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合力推进本项目的建设实施。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对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充满信心,将按照会议研究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分步骤实施,尽快推出高质量学术成果,为“学术湖南”精品项目的建设贡献湖南科技学院专家们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举行省“十四五”重大学术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 廖雅琴教授深入市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8 阅读:3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