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易金务教授应邀来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QQ图片20211227111224

 

本网讯(记者 孙娜)近日,教育部特聘专家、国防科技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全军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军队和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军队思想政治教育共享平台专家组组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易金务教授应邀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开展主题为“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专题讲座。

QQ图片20211227111239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副院长李定坤出席讲座,马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讲座。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师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易金务教授就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展开宣讲。他从第一个百年奋斗历程的科学总结、第二个百年奋进征程的行动指南、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的政治宣言、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巨变、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广大党员同志、思政教师等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要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其次要加强政治建设,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然后要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斗争本领;最后要坚持自我革命,加强党性修养。

“易教授讲课内容详实,包含满满的信息量,讲课方式生动有趣,娓娓道来又富有激情,让我受益颇丰。”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吴霞在听了易金务教授的专题宣讲后如是说。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廖雅琴教授深入市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1-03 阅读:1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