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2022年新年贺词: 初心不改,热爱不变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凌云迎新年。告别收获丰硕的2021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我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同仁、广大校友,向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全体教师,向学院所有同学,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过去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成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

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推动工作;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我们热烈庆祝建校八十周年,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回忆校园时光、展望美好未来。

过去的一年,我们谋绘“十四五”画卷,沿着既定方向奋勇前行;我们的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更加牢固,作为湖南省思想政治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具有卓越教师潜质的中学骨干教师;我们的学科建设稳步前行,新增2个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永州地域文化与文化自信研究基地”和“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我们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结构得到优化,老、中、青年教师立足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一路走来,我们初心不改,热爱不变。

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紧跟“十四五”发展步伐,砺戈秣马,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勇前行、不负韶华,携手创造美好幸福的明天!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月1月




上一条: 易金务教授应邀来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八秩风华,弦歌不辍;以梦为马,再续新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八十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2-01-01 阅读: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