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情系冬日,一研为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下寝为2018届考研学子送去祝福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振奋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学子士气,增强学生备考信心。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学工办主任王君及1801班班主任周梅、1802班班主任邓怡舟深入学生寝室,在冬至时节为我院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福袋与暖心祝福。

542A8864

送暖过程中,廖雅琴了解了每位考研学子的备考进度和目标院校,提出要合理规划,注重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郑向晖表示,应沉重冷静,有序备考,结合亲身经历为他们指明方向,充分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自信。高丹对考研学子所遇到的学习、生活困难进行了解,并鼓励考研学子要持之以恒。

A97204D6912838C64E32274C9B97DAE7

问候过后,廖雅琴与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向考研学子送上了考试用具、口罩、杮子、橙子、旺仔牛奶等物品,喻意吉星高“罩”、心想“杮”“橙”、牛气冲天,表达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IMG_7280(20211221-115210)

IMG_7281(20211221-115212)

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争取在这次考试中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为学院争光,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拼搏努力。

此次送暖活动的举行,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子的考试信心。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1-12-22 阅读:1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