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学以致远,携手并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进一步促进21级新生以积极心态面对期末考试,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本次活动邀请到思政20级张娟秀等七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为大一新生答疑解惑。

542A8623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到场嘉宾以及全体大一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克服学习过程中的困难。首先,夏婧向同学们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期末备考指南并介绍了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通过强调记忆的周期性来激励同学们根据遗忘规律去重复记忆,勤复习、多复习。同学们纷纷点头认可,表示受益匪浅。

542A8660

随后,张娟秀强调自律的重要性,她表示踏实自律在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地位不可忽视。为此,她围绕“如何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如何平衡学习与放松”等问题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独特的学习经验。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己。

542A8692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让同学们找到更有效、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同时有利于推动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542A8656



上一条: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代史纲要》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 八秩风华,弦歌不辍;以梦为马,再续新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八十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1-12-15 阅读: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