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八秩风华,弦歌不辍;以梦为马,再续新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八十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542A8193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您数十年魂牵梦绕,人生梦想启程的地方。我谨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在一线耕耘的所有同事们,向全体校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为纪念学校建校80周年,12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于行政楼803会议室举办的校友座谈会中,对受邀出席的众多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与问候。

2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用一段视频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带校友们回顾了学院50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说:“学院的发展壮大既是勤恳工作的教职工和历届学子锐意进取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殷切关怀和鼎力支持。”

542A8195

542A8282

542A8250

座谈中,校友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母校永远是我们的牵挂和后盾。无论我们走到哪、走多远,心中始终记挂着这里,让我们共同勉励,脚踏实地,创造美好的未来”;“我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我不仅学习到知识,还收获了珍贵的情谊。如果没有学校的栽培,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感恩马院,为我们打造了一个自由、开放、专业的平台,在这里给予了我关于教育、思政的萌芽。一段马院路,一生马院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1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湖南新田的1969届校友朱道忠,特意向在座的校友分享了其所著一书《激情岁月:我的教师生涯》。当提到在我校任职的经历,他深情而缓慢的诉说到:“湖南科技学院历史沿革从1941年起始,这是我们学校教育的开端,我从毕业起就来到这里任教,这里的一砖一瓦都牵着我的记忆······”

3

最后,原学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教授总结讲话:“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虽然相聚的时间很短暂,但是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是永恒的,由衷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

合照

座谈会后,校友合影留念。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2022年新年贺词: 初心不改,热爱不变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12-14 阅读:6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