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本网讯(记者 张一帆)“构建安全寝室,要从思想上观念上行动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主动防范、自我防范,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系列活动。

F764F48D8F2AC9F3B797B91F55514486

我院首先各班级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宣传,举行“宿舍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并下寝普及宿舍安全知识,就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于12月5日晚上举行“寝室安全教育”主题海报演讲比赛。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使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更多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明白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542A7951

12月1日至7日,我院组织学生骨干进行严格的每日宿舍检查,提前通知各寝室长排查各自寝室的安全隐患;同时,院劳动生活部与纪检部成立检查小组不定时对学院寝室进行检查。对每间宿舍发放学生宿舍安全承诺书,并要求全体成员在承诺书上签字。后期,学院老师不定期下寝检查、交流,寝室长带头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共同努力打造安全文明寝室。

QQ图片20211206231540

此次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打造安全文明的寝室文化,也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做到将寝室安全铭记在心。



上一条: 关注健康,从“心”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 扣紧安全弦,以画展“平安”|我院举办寝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21-12-07 阅读:4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