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扣紧安全弦,以画展“平安”|我院举办寝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本网讯(记者 周灵敏)寝室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寝室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1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举办寝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思政2101班班主任吴霞、相关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全体21级学生参加。

542A7788

本次参赛的海报作品丰富多彩、色彩和谐、主题鲜明,突出了“防火”、“防电”和“防盗”的重点。荷园二栋混寝成员李钰晨同学介绍道:“‘火’既是光明又是魔鬼。”并用英文警示大家警惕寝室安全隐患;

“我们都知道在发生火灾时,冲在第一线的正是这些英勇无畏的消防员们。”荷园二栋409寝室的海报以手持灭火器的消防员背影为主要内容,引出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消防员这一职业致以崇高敬意。

542A7805

“这次的海报设计大赛举办得很成功,大家的精彩表现都令我刮目相看。”吴霞老师表示,本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对寝室各个方面的安全问题的重视,激发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

经评比,荷园二栋409寝室荣获一等奖,松园五栋417等寝室荣获二等奖,松园五栋627等寝室获得三等奖。

542A7936

本次寝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寝室安全的建设工作,同时培养了寝室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在校大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更好促进学院的安全文明建设。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 以竞激趣,以赛促学|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与法治》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06 阅读:2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