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初心不改,奋勇向前|“新思想课堂——我‘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本网讯(记者 唐沛瑶)“百年正是风华茂,初心不改‘永’向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12月3日,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于致远楼701教室举办“新思想课堂——我‘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竞赛活动。

Cache_b79b41bfe503939.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百年目标队以“学习全会精神,争做青年脊梁”为主题,举陈延年烈士与陈乔年烈士的英雄事迹激励新时代青年要担当有为;照亮夜航队分别从昨天、今天、明天三个方面讲述党带领全国人民奋勇向前,提到了新冠疫情期间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牢记一个根本性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伟大飞跃。”星星之火队用数字“一二三”视角,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的理解,呼吁思政学子在日后要不断砥砺奋进。

542A7647

经过激烈的比拼,星星之火队荣获一等奖并斩获最佳人气奖;社会主义好队等两支队伍荣获二等奖;照亮夜航队等三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作为师范生,站稳讲台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基本技能,台下的更多同学应该勇敢站上讲台,抓住锻炼机会,练好基本功,这样才能在今后残酷的社会竞争中增加核心竞争力。”赛后,毛文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宣讲竞赛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宣讲能力,也更加坚定了青年大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 扣紧安全弦,以画展“平安”|我院举办寝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 以竞激趣,以赛促学|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与法治》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05 阅读:2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