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师生热议我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QQ图片20211129101217


本网讯(记者 李金)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我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动态,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激情满怀,热议全省党代会报告。

QQ图片20211129101315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清晰地勾勒规划出湖南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们要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德树人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人民教育这篇大文章,为经济社会进步,人民生活富足培养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廖雅琴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出,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我们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环境。这就要求我们的教育教学要紧紧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学生,把握学生的成长成才规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仰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做出青春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唐忠林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令人深切感受到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高校教师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张庆伟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目前思想文化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我们要守正创新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使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高校教师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思政课教师更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生立心铸魂,同时也要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深入开展思想道德与法治宣传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文俊方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带头领悟党代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湖南科技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思政2101班班长  伍子依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坚定信仰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做出青春贡献。我们应有“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的信仰,应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格局,应有“虽九死其犹未悔,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决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新时代一定能有所作为一定会奋楫扬帆,乘风破浪!

——思政2102班班长  唐辉龙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 以赛促学|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11-26 阅读:6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