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

 

——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康泰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胡小丽)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美德,为发扬这一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3号去往永州市康泰养老院,走访慰问老人,开展了一期志愿活动,给初冬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

5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在干事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康泰养老院,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先是热情地向老人问好,并且送上了他们精心为老人准备的礼物。在干事们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各有分工。有的志愿者们陪老人散步聊天,拉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有的志愿者要进行文艺表演,为老人们演唱红色革命老歌,并且带动老人一起做一些简单的律动;还有的志愿者们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养老院的卫生,并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此时的康泰养老院萦绕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温馨。

4

1

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就过去,志愿者们最后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一一与老人告别,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志愿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表示欢迎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志愿者们也表示这次活动对他们意义很大,也从中收获了许多,之后也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2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心意识,既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有更多的“青春”照“夕阳”,让志愿之风能够吹遍更多的角落,给社会送去更多的温暖!




上一条: 青春无极限|我院学子校运会上展风采
下一条: 与心相伴|我院开展“微说心语,相伴而行”心理微课比赛
日期:2021-10-24 阅读:1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