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暨党总支委员选举

 

本网讯(记者 李金)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暨党总支委员选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郑向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等文件精神,并就积极参与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院全体教师自愿签署了《永州市市民文明行为承诺书》。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补选会议上,经过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定坤同志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

廖雅琴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要坚持不懈地开展理论学习,每位老师要自觉成为学习的表率,力争学得更多一些、更快一些、更好一些、更深一些。通过不断学习与沉淀,筑牢知识基础,锤炼真实本领,并运用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当中去。




上一条: 【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手册》学习
下一条: 【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学习
日期:2021-10-15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