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学习

 

本网讯(记者 李金)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加强纪律意识,10月1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开展《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学习,本次学习由21级辅导员胡非带领全体21级学生进行学习。

542A4561

胡非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大学期望,她提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的同学们,更应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塑造核心竞争力。她说:“大一只是一个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端正态度,笃学尚行,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同学们认识到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

542A4571

随后,胡非老师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体系,引导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科院、融入科院。她说,要对学校怀有高度的荣誉感,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她特别提醒同学们,图书馆是一个学校最宝贵最隐形的资源,同学们要在课余时间多阅读,主动获取知识,提升阅读能力。

542A4573

此次开展《湖南科技学院章程》的学习,有助于21级同学了解学校基本概况及所学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发展方向,也帮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校史校规,制定专业学习规划和目标。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10-14 阅读:7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