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我院新生开展入学教育之《学生手册》学习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为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开展2021级入学教育之学习《学生手册》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胡非主持,全体21级新生参加。

542A4115

胡非老师首先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的校训“德才兼备、自强不息”及校歌《潇湘之歌》,她说:“作为科院的学生,要对学校有责任感、荣辱感。正如校歌所写‘肩负时代重托,胸怀青春信念’,以实际行动开启科院追梦人的生活。

542A4093

随后,胡非老师就《学生手册》中学生日常行为准则进行讲解,并对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奖助学金评选条件、学生证使用等做了详细介绍。尤其针对学籍、转专业、退学等不同情况做出解释。同时,强调每位同学都应该要做到顺利毕业,为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而努力,坚决杜绝处分、挂科等恶劣行为出现。

542A4101

通过本次主题入学教育,让21级同学们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对学业警示,违纪处分等规定有了深刻认识,对相关规章制度更加熟悉。



上一条: 【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中秋”活动
日期:2021-09-27 阅读:2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