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黄丽来我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做专题辅导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日前我院邀请到文法学院中文系主任黄丽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题辅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出席辅导会我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自评报告撰写成员参加会议。

黄丽对照2021版《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新要求,结合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标准8个一级指标和39个二级指标,遵循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我校文法学院已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进行详细讲解。黄丽指出,在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时,经常会出现针对问题部分体现不够充分、文字表述不够精炼、专业深度理解评价指标不到位等共性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黄丽进行具体指导,强调自评报告既要达成目标、突出特色,又要实事求是、找准问题。

会上我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自评报告撰写成员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在撰写过程中现存具体问题和困惑与黄丽老师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此次辅导不仅为自评报告修改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 你的新同学“拍了拍”你,说:交个朋友啊
日期:2021-09-24 阅读:5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