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中秋”活动

 

  本网讯(记者 谢姣娇、张一帆)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了让远在家乡的同学们过一个温暖且有意义的中秋,9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举行“庆中秋”活动。

2班1

  思政2001班、2002班于鹤鸣楼406、407教室举行“庆中秋”观影茶话会。同学们集体观看电影《无双》。活动伊始,班委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月饼和小零食,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边吃月饼,边讨论剧情,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教室,为今年的中秋佳节增添了一份温暖。

1班4

  观影结束后,各班班长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大家来自天南海北,聚在一起就是缘分,我们就是一家人。祝大家中秋快乐,万事顺遂。祝各位同学月圆人满事事美满,下半年的四级六级都能过过过!

田径场

  与此同时,思政2101班、2102班在田径场也联合举办了“庆中秋”晚会。马院21级同学们围坐成一个大圈,举行了一些小游戏,一起歌唱,分享零食,彼此交心,增进感情。

田径场3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展现出了马院的风采和活力。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之心灵,青春之青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 【入学教育】新生班级见面会:从“1”开始,青春启航
日期:2021-09-22 阅读:2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