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你的新同学“拍了拍”你,说:交个朋友啊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嘿,新同学,我想认识你!”。对刚步入大学的学生来说,快速的融入集体是首要大事。别急,这就有个机会!

QQ图片20210922224437

思政2101班全体同学合影

你我当年_1632067891

思政2102班全体同学合影

9月18、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101班、2102班全体新生在致远楼701教室分别举办了破冰之旅。

“谁和我一样”,在开始的暖场活动中,大家围成一圈,依次来到舞台中央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看到与自己兴趣相投的就给他一个联系方式,“加个好友啊!”迅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传牙签、盲人与拐杖、你有问题我们帮、耳语传真...”这些经典又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全员参与,共享快乐,沉浸式体验,交友的乐趣入脑入心。

542A3490

542A3721

你我当年_1632067742

在这里,小组展示让人为之喝彩,团队合作让人为之振奋,才艺展示让人为之惊叹。信任、团结、合作、发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个都不能少,从此我们便是一家人。

542A3530

活动最后,思政2101班班主任吴霞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她说:“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愉快的夜晚,祝愿以后大家能在这找到自己的目标,展望未来。”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中秋”活动
下一条: 【入学教育】我院举办新生第一课“缘聚思政 追梦马院”讲座
日期:2021-09-20 阅读:4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