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党员中入脑入心

 


网讯(记者 樊宇坤)9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学生党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研讨,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前期准备

陈美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给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加强学习,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警示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黄丹蕊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依托学习强国、央视公众号等在线平台资源,不断深化理论知识学习、有效延伸自我政治视野、取得真正学习成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成长为有本领、有才干的新时代青年。”

文涛表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弘扬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义不容辞的重任。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行动中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陈艳叶谈到,中国共产党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怕牺牲的勇气、为国为民的情怀,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千辛万苦,建立了新中国,走上了强国富民之路。大学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历史自觉,用忠诚和实干去书写新的历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邱元婵坦言,身处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我们身后是波澜壮阔的历史,眼前是民族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作为当代新青年,要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在生活中更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连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努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 你的新同学“拍了拍”你,说:交个朋友啊
下一条: 新生班级见面会:从“1”开始,青春启航
日期:2021-09-20 阅读: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