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燎原团队荣获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

 

图片1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9月13日上午,在2021年度开学典礼上,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宣读《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由干娇娜、孙梦芝、姚厚胜、滕娟四人组成的“星火燎原队”荣获此奖项,腾娟作为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2

星火燎原队代表湖南科技学院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并获得一等奖。不仅为我校争得荣誉,充分展示我院的红色氛围,也鼓舞广大同学敢于挑战、追求卓越,发扬革命精神,做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传承者。

干娇娜:越努力,越幸运

思政1701班学生。在校期间,连续四年保持专业第一,先后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省级优秀大学生党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省级奖励6项,校级奖励20项,院级奖励4项。现已考取华东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

孙梦芝: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思政1701班学生。在校期间,共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优秀奖、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等省级奖项四项,校级奖项十余项。

姚厚胜:在你的一言一行里,都藏着读过的书

思政1701班学生。在校期间,荣获省级校级奖项十余项。平时努力进行学术研究,完成了《生态文明视野下美丽新永州建设研究》一文;所在团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腾娟:拼尽全力了才能说顺其自然

思政1802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级奖项一项,省级奖项两项,获得湖南科技学院“三八红旗手”、“三好学生标兵”等校级奖项十余项。在创新训练项目活动中,她和她的组员共同完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创新训练项目获得了省级立项。

图片3

校长李钢寄语:“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珍惜荣誉,朝着更优秀的方向前进。全校的同学也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拼搏向上,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 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党员中入脑入心
下一条: 《马克思靠谱》获马院新生青睐
日期:2021-09-14 阅读:2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