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新生班级见面会:从“1”开始,青春启航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101班、2102班分别在鹤鸣楼406、407教室举办新生见面会。2021级辅导员胡非、思政2101班班主任吴霞、思政2102班班主任符小勇及各班学生副班主任邓雨双、黄秋妮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1级学生参加。


思政2101班主任吴霞老师(右二)、学生副班主任邓雨双与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在见面会上,辅导员胡非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寄语新生: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思想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远的路。希望大家在马院能始终保持切问近思的初心,把书中知识学深悟透,为中华民族的未来筑基。祝大家在马院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幸福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胡非讲话

吴霞老师希望能和新生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朝夕相处的四年时光里能共同进步。同时也请大家想一想接下来的每一步该怎么走,才不愧对自己的努力,并祝愿同学们能走向卓越,成就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


思政2102班主任符小勇老师寄语新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102学生认真聆听班主任寄语

符小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马院人谦恭有礼、尊师重道的良好品德作为师范生要以一名思政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马院人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在课堂上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课外活动上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既要注意保护自己人身和财产安全更要保持积极乐观大度的健康心态。



随后,各班同学依次上台自我介绍。从一上台的羞怯局促,到后来的大方自如,同学们逐渐放开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共聚于此,是缘分安排,也是梦想使然。走上台,介绍自己的家乡特色、美景美食,或是分享自己来到这上学的喜悦,字里行间都是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希望。

本次见面会不仅打破了新生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也给师生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2021级新生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燎原团队荣获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
下一条: 《马克思靠谱》获马院新生青睐
日期:2021-09-13 阅读:7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