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靠谱》获马院新生青睐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9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等一行来到寝室看望新生时,看到荷园二栋410寝室的每位新生书桌上都摆放着一本《马克思靠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向同学们问道:“你们为什么会喜欢读这本书?”当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道:“因为它靠谱呀!”廖雅琴听后欣喜不已,并竖起大拇指为同学们点赞。

“这个是学长推荐给我们的,他建议我们在假期多读一些与本专业有关的书籍,了解我们党的思想路线,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住在荷园二栋410寝室思政2101许碧君同学告诉廖雅琴院长,这本书把深奥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以简单易懂的话语表达出来,同学们读起来不仅不吃力,而且更利于同学们吸收这其中的思想精华。

廖雅琴对同学们主动了解专业知识的行为表示赞许,对新生主动阅读红色经典著作感到欣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是要培养又红又专的青年学生,同学们要自觉走在‘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的道路上,从真理中汲取养分并指引我们砥砺前行。”廖雅琴鼓励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深入学习党的思想和理论,不忘初心,自觉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争做能担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 【入学教育】新生班级见面会:从“1”开始,青春启航
下一条: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新生及家长
日期:2021-09-13 阅读:6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