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新生及家长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王华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等一行来到新生寝室,看望2021级新生和家长,了解新生们来校后饮食、住宿、校园环境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并向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家是哪里的?”、“生活用品都准备齐全了吗”、“吃饭、住宿都还习惯吗”廖雅琴、郑向晖、高丹等来到每间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新生入学后在住宿、生活方面的情况。荷园二栋403寝室,来自河北省邯郸的陈晓佳同学在妈妈的陪同下,十几个小时火车才来到学校。廖雅琴院长拉着陈晓佳同学妈妈的手暖心地说您一路辛苦了您放心的把晓佳交给我们,我们这里的每位老师都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她关心她。


在荷园二栋410寝室,看到每位新生书桌上都摆放着一本《马克思靠谱》后,廖雅琴院长向同学们问道:“你们为什么会喜欢读这本书?”当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道:“因为它靠谱呀!”廖雅琴听后欣喜不已,并竖起大拇指为同学们点赞。


荷园206寝室我们见到了患有小儿麻痹症的蒋昊东同学他是思政2102班的一名免费师范生。他告诉大家,“我来这读书是想成为自己小学时的来村里支教的老师那样的人,奉献自己,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总支书记郑向晖蒋昊东同学身上体现出来正能量深深感动。鼓励同学们,大学四年要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梦想。他表示,马院会为大家提供高质量教学资源和学习条件为同学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寝室防盗防骗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下寝走访看望新生,对新生的基本情况、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进行了关心和了解,并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悉心热情的解答,不仅给新生们带去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温暖,更激励新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中,更加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充足的信心迎接大学生活!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志愿服务,迎新有我|我院迎来2021级新生
日期:2021-09-12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