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志愿服务,迎新有我|我院迎来2021级新生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911日,初秋的鹤鸣楼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2021级新生带着对大学的期许和好奇踏入湘科院的大门,他们将把梦想与希望播撒在这片土地上,在鹤鸣楼编织属于他们的未来。

1ebfa7b0b6a957dc

披着晨曦,马院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永州火车站、永州汽车站做好迎新工作,等待新同学的到来,让他们感受来自马院的第一份“温暖”。

4bb0713093fe6753

上午7时,第一辆迎新大巴到达学校。一下车,热烈的迎新氛围扑面而来。高挂的横幅上写着欢迎新生的话语;热情随和的学长学姐抚平新生初入校的拘谨无措;随处可见的指示牌化解新生面对陌生环境的迷茫。

302264436f8f59a4

在鹤鸣楼,2021级新生们跟随志愿者的引导,一步步高效有序地完成报到。后勤组的志愿者早已在宿舍楼下等待新生的到来。领过宿舍钥匙,去往已经安排好的宿舍,2021级新生正式完成报到手续,成为马院的一份子。

祝福2021级的思政学子在大学里面能够收获属于他们的成长,能够绽放他们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 马院召开2018级思政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 马院召开2018级思政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9-11 阅读:5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