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班会暨班委换届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更好调整学生返校状态,更新各班班委成员,更好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自9月3日起,我院各班陆续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以及班委换届选举会议。

QQ图片20210906170423

其中,思政1901班召开了题为“新起点,新展望 ”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同学们就新学期的计划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大三是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转折点,要更加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作为思政1901班的班长,刘讷敏同学上台发言,她说:“在新的学期里,我们除了要搞好自己的学习外,还要严格遵守各项校纪班规,为营造良好的班风而共同努力。”

QQ图片20210906170333

9月5日晚,思政1902班、思政2001班和思政2002班分别召开了班委换届选举会议,新一届班委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努力做同学们的表率,不忘竞选的初心。

新学期班会的举行,有利于帮助学生调整暑假返校后的状态,更好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各班级班委换届的顺利进行,为新学期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为人小学寻为人,为人精神薪火传
下一条: 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日期:2021-09-06 阅读: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