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来马院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勇)9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曾宝成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高度重视思政课的课堂管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注重组织宣传纪律建设,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政课作为宣传主流意识形态的主阵地。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及思政教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首位,提高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并体现在平时工作的细微处。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思政课教师首先要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思政教育意识与能力,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思用贯通,切实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其次,要认真落实备课和听课制度,特别是针对新修订的思政教材要讲好讲深讲透,站稳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第三,要严格把控课堂,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和课堂纪律,做遵守师德师风的排头兵,旗帜鲜明地传播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第四,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传递正能量,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网下一致,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第五,学院要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第一课堂”的学生抬头率、靠前率,加强思想政治学科建设,力争产出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

在学院调研时曾宝成指出,明天正式秋季开学,要派专人做好教室的教学设备设施的检查工作,所有任课教师课前要提早1520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确保教学硬件设施的正常使用和教学秩序正常进行。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请假制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执行工作纪律,上班不迟到不早退,杜绝在公共场所和办公区域不文明行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等领导班子成员就全面从严治党、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5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