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勇)93日上午,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秋季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副院长杨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一行深入课堂听课并巡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对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教学秩序及教风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督查。

   廖雅琴、杨军、高丹等一行早早地来到课堂。课前,他们亲切问候学生的暑期生活;课堂上,他们详细记录课堂教学要点,仔细查看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全面准确把握教情和学情。

听完我院邓怡舟副教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后,廖雅琴在与师生交流时指出,中国近现代史既一部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更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她勉励师生,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坚持把学史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相统一,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班会暨班委换届会议
下一条: 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来马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03 阅读: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