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勇)7月7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就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师范类专业认证、高考招生、校友走访、科研课题申报、期末阅卷、“三下乡”社会实践、毕业生论文开题及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主持。

“热烈欢迎进新教师加入马院这个大家庭,我们将努力为大家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帮助大家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学院采取“新老教师结对子”培养机制,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学院还将针对各科情况选派教师外出参加培训,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开拓视野,从而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廖雅琴院长指出,新进教师要加强自我学习和专研能力,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研究教材和备课,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事关我院办学水平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我院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廖雅琴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利用暑假时间分担相应工作,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全面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将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试卷达成度分析、实习基地建设、书法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突出我院思政专业的传统优势和特色,扎实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院长杨军、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副院长李定坤等就党组织建设、高考招生、校友走访、科研课题申报、期末阅卷、“三下乡”社会实践、毕业生论文开题及指导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 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提升思政专业建设
日期:2021-07-07 阅读:1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