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为学习达人打call 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超燃!

 

红网:https://tg.yzrednet.com/show-48-61740-1.html

红网时刻 630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 摄影 江毅 徐拓)628日晚,湖南科技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火热开战,冲出初赛、复赛的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展党史学习的风采。 

竞赛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等主要内容,是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机关党委第一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传媒学院代表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代表队等8支代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积分累计赛模式,基础分为100分,分为“有问必答、狭路相逢、勇攀高峰”三个环节,以单人、团队必答以及附加赛等形式进行。“‘中国共产党’这一称谓的最初提出者是?”“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开始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和创建人民军队的事件是哪次起义?”……比赛现场,8支参赛队伍32名选手聚精会神、信心十足、积极抢答,展示了过硬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整场竞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评委观众掌声连连,活动气氛热烈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理学院代表队、机关党委第一代表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图书馆代表队、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传媒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机关党委和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表示祝贺。

比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何福林、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仲裁专家杨军及党员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上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地方红色文化资源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6-30 阅读: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