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组织教师及学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6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于鹤鸣楼405会议室,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回顾优秀工作者的历史担当,感受平凡党员对全党全社会做出的伟大贡献,接受人民英雄事迹的精神洗礼。 

QQ图片20210630121610

 在观看过程中,在场师生被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表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事迹值得所有老师学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院的发展需要凝聚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自己将用榜样的事迹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践行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观看授勋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心灵受到了洗礼,深感肩负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牢记习总书记“全党同志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 陈万球教授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30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