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 王华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由党委组织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潇湘大讲堂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校领导李常健、何福林、何海、杨涛等出席本次比赛。

IMG_20210628_232903

 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决赛环节,决赛共分为有问必答、狭路相逢、勇攀高峰三个环节。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各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 

538A9440

 经过角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机关党委第一代表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图书馆代表队、音乐与舞蹈学院代表队、传媒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mmexport1624895548977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很有学习意义,要学习好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 我院组织教师及学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 【学史力行】学史力行,以行践知
日期:2021-06-30 阅读:2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