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学史力行】我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谢姣娇)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为组织好同学们学好党史,引导同学们将党史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中,并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成长中,我院组织20级同学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共十期赛程,内容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科技等各个领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年轻态党史公开课。 

Cache_209a8825a812418c.

 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集体观看了《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各个同学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在观看过程中采取了各种各样的形式。同学们用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了观看,一些寝室同学选择在寝室一同观看节目,一些同学则齐聚在教室进行观看。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地注视着屏幕,不时为节目中讲述的感人故事而发出阵阵感叹,不时又因为选手的精彩答题而发出阵阵叫好。 

Cache_380862df75b73438.

 2020级思政1班王华炜看后表示:“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中国革命薪火的赓续者,我们青年一代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的成背景下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书写属于我们青年人奋斗的篇章!”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虽已圆满结束,但我们学习党史的步伐仍在继续,我们将充分利用此次活动的契机,全面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营养,坚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实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条: “奋笔疾书”——寻找最美笔记:我院举办课堂笔记大赛
下一条: 我院举办读书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1-06-20 阅读:1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