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6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受邀来我校讲学。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与会。18级学生代表参加。 

9D0BA0F9868F4A646FFE9ACD36BC43E5

会上,金艳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办学理念。   

542A2445

据悉,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1年成立,2018年被评为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先后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19项、教育部项目12项、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项目30余项,在短短几年的发展中,斩获省市级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各大奖项。

会上,金艳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时也解答了部分同学有关人才培养、学校特色、就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EE33A723B465662384EC4CDA6C657C91

会后,金艳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鹤鸣楼进行参观,并与该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金艳表示,对与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达成“优秀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学生高质量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能够拓宽招生方式,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未来能在我校招收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该校深造。 

542A2466

此次武汉纺织大学招生组莅临我校,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武汉纺织大学的深度合作,我校将持续输送优质生源,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 【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条: 黄丽应邀至我院作师范专业认证经验分享
日期:2021-06-19 阅读: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