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样的别离,不一样的回忆。6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于致远楼701教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教授,应邀参加本次毕业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IMG_8681

晚会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寄语,以及学弟学妹们送祝福的视频,凝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特别邀请到,去年因疫情原因未返校的十余位16级毕业生参加,弥补了他们的遗憾。 

IMG_8627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作本次晚会致词,话语中句句表达了对同学们过往取得成绩的肯定,对即将离别孩子的不舍,也寄予了16、17级同学殷切的期望和最真挚的祝福。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舞蹈《嗨呀》激情澎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晚会序幕;朗诵《新路启,新梦扬》让大家体会到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小品《我们都很忙》再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T台秀》则展现了我院学子如火的青春热情;抛开欢娱,一段精彩的话剧《可爱的中国》带领着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壮阔历史;歌曲《送别》、《后来》、《再见》将离别的不舍和依恋都寄托在悠扬的旋律中,情景剧《时光的影子》勾起了在场同学对大学四年点滴的回忆,在淡淡的伤感中又流露出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542A2195

542A2242 

         最后,晚会在观看17级毕业生剪辑的视频中结束,视频记录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过程,也抒发了他们对大学时光的不舍,树立了对未来的信心。

IMG_8668

 

2016级

IMG_8667

2017级

此次毕业欢送会,给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整场晚会感恩与幸福主题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毕业不是青春的结束,而恰是旅途的开始,祝愿马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前程似锦!



上一条: 手拉手备课 心连心育人(图)
下一条: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评课(图)
日期:2021-06-07 阅读:12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