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成功协办百年党史视野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讨会(图)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http://news.huse.edu.cn/c/2021-06-04/1059909.shtml 144437401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3日上午,全国百余位专家学者齐聚永州,共襄百年党史视野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讨盛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率队参加研讨会。

IMG_20210603_123802

研讨会主要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究李达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贡献和实践意义,系统梳理百年党史视野中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历程和内在逻辑。

开幕式前,与会人员向李达铜像敬献花篮,并参观李达故居。

开幕式上,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艾可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学,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姜辉分别致辞。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湖南省政府参事、省社科院原院长刘建武等8位专家学者作主旨发言。在下午的分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展开深入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担任第二分论坛召集人。通过一天的研讨,为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历程提供了全景视角、奉献了理论盛宴。

据悉,这次理论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永州市委、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共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湖南科技学院协办。




上一条: 树理想、增能力、强知识——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 我院教师获得“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2项
日期:2021-06-04 阅读:6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