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颂百年党史,扬青春风采”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为使青年大学生加深对党的全面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100周年,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系列活动之“颂百年党史 扬青春风采”主题征文活动。

自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稿件309篇。

4月23日至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征文评审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共评选出65篇作品进入复选。在复选中,共评出42篇作品上交团委,交由学校专业老师进行盲审评分。

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评选,最终,文法学院蒋云、马克思主义学院付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忠菊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晏铭智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朱梦瑶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文法学院杜叶等若干同学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 以“享”促赛,共创共赢——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下一条: 以马为梦,剑指研峰——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6-02 阅读: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