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湖南科技学院门户站:http://news.huse.edu.cn/c/2021-05-17/1054203.s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5月15日上午,在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湘潭大学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干娇娜,孙梦芝,姚厚胜,滕娟四位同学一路披荆斩棘,勇获一等奖。 

IMG_4634(20210516-130635)

 荣誉背后是汗水和付出,我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思想,学习党的精神,发扬党的信念,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对本次的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抱有信心与斗志。

为了准备此次比赛,我院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四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一个月以来,从接到比赛通知选拔参赛队员,备赛到初赛、复赛再到最后的决赛,成绩取得来之不易。

备赛期间,同学主动担起整理题库的工作,为参赛队员做好后期准备;指导老师王君精心筛选备考资料,制定复习大纲,梳理知识脉络;参赛同学以线上查阅、线下答题、集中复习、模拟比赛等方式积极备战。 

IMG_4627(20210516-130608)

比赛期间,四位参赛代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以激情饱满的状态迎接一场又一次的挑战。指导老师们更是一路陪伴,同学们纷纷说到:“有老师在,我们仿佛就有了一颗定海神针!”

本次参赛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是推动我院大学生学党史,知党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代表队以拼搏奋斗的气势赢得一等奖,不仅为我校争得荣誉,充分展示我院的红色氛围,也鼓舞广大同学敢于挑战、追求卓越,发扬革命精神,做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传承者。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05-16 阅读:14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